非正常鹿

喜欢拥抱 有种被爱与温暖环绕的感觉

搞个置顶


/

本人肉骑  特别讨厌不理智的dyf 但我很喜欢金智秀所以不上升不上升  

是河豚的类型 被骂就骂回去 

南韩只搞朴彩英 但是别的漂亮姐姐我也好喜欢


/

叫我什么都行昵称里带个鹿就好


/

写文不按时,基本是在凌晨

文字无美感,只有故事

换句话说,我不会写景,不会描述

也写不出真情实感

干巴巴的文字是无法拯救了


/

很糊

有时候写的文章莫名其妙

但我就想发出来


/

有时候心血来潮会搞别的cp

不过心血来潮的时候很少


/

没有雷的cp

文对味口都喜欢看

  

/

废话多 

所以把文章都设在合集里了


/

不参与撕b


/

很喜欢别人评论我

大家的评论我都会看


/

我喜欢交朋友

不高冷

人还算好相处

都可以来找我丸好吗


/

谢谢你来看我枯燥无味的文字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