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正常鹿

喜欢拥抱 有种被爱与温暖环绕的感觉

热恋中

以聊天记录的方式


每一段都很短


第一次写,文笔稚嫩勿喷


还有,别看标题以为是小甜文


chaesoo


前情交代:

秀和肉一开始是很好的朋友关系

(就平常姐妹那样处)

不是恋人不是恋人不是恋人



/

sooya:彩英


sooya:彩英


sooya:不在吗?


(一个小时后)


Ros:干嘛?


sooya:没事,就想叫叫你


Ros:〔动画表情:你该吃药啦〕



/

Ros:好无聊


sooya:我也是


Ros:有空吗?


sooya:在路上了


Ros:爱你宝宝


(过了一段时间)


sooya:到了


sooya:????


sooya:〔语音通话〕


sooya:〔语音通话〕


sooya:〔语音通话〕


(十几个语音通话后)


Ros:我去对不起我无聊得睡着了


Ros:你还在嘛


sooya:……


sooya:下楼


sooya:路上给你买的烤玉米都凉了



/

群聊


Ros:哈哈哈哈哈哈哈


Ros:笑死了


(此处省略十几条)


个人聊天界面


sooya:你能消停点吗?


Ros:?


sooya:发那么多信息


Ros:?影响到你了


sooya:笨蛋,你是特别关心啊



/

sooya:我艾特你视频没看?


Ros:看了,一般般吧


sooya:?那你唱一个


Ros:哟,是谁说“声音好甜啊”?我哪能跟她比?


sooya:以后不说了


Ros:不唱


sooya:三根烤玉米


Ros:我意思是不唱那首


sooya:好喽,你想唱哪首就唱哪首


Ros:You will be mine

Even if you're somebody elses

Girl not for long, girl not for long

Cause I'm your type, girl

If you've got the wrong impression

Girl not for long, girl not for long


Ros:〔语音19秒〕


sooya:……


sooya:早知道你唱歌那么好听,我就会点不感兴趣了。



/

Ros:我想去山上看日出喝汽水


sooya:看日落行不?


Ros:就想看日出


sooya:大姐,你知不知道夏季的太阳很早出来的


Ros:知道啊,就是要看嘛


sooya:起不来


Ros:……噢,那我自己去


(凌晨5点)


sooya:起来没


sooya:起不来就睡,起来了我骑车来接你


Ros:?


sooya:这么远,你走路去?


Ros:我没打算去了


sooya:那睡觉


Ros:又想去了



/

(半夜1点多)


Ros:醒着吗?


Ros:好吧


Ros:晚安


sooya:怎么了?


Ros:〔语音通话〕


[语音通话时间32分钟]


sooya:肚子好多了没?


Ros:嗯


Ros:谢谢你的睡前故事


sooya:幸好我醒着


Ros:下次你睡着了怎么办?


sooya:没事,给你铃声调最大声


sooya:随时呼唤我



/

sooya:我们组叫啥名称你想好没


Ros:???还要想名称


sooya:我想您一定没看比赛要求吧(微笑)


Ros:我以为你已经搞定了


sooya:这么依赖我啊?


Ros:啊对对对


sooya:你想一个呗


Ros:青春队行吗?


sooya:???


Ros:干嘛,主题不就是青春吗


sooya:这么潦草也得是你了


Ros:该你了


Ros:我想完了


sooya:叫酥肉队行不行


Ro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酥肉哈哈哈哈


sooya:……行不行


Ros:行,这名好



/

Ros:数学作业是什么?


sooya:(数学答案图片)


sooya:(数学答案图片)


Ros:〔动画表情:会心一笑〕


Ros:还是你懂我


sooya:英语


Ros:(英语答案图片)


sooya:还得是你,其他人的答案我都不信


Ros:一样一样



/

(深夜)


Ros:(视频链接)


Ros:看饿了


sooya:别熬了,饿了就睡


Ros:你不是也在熬?


sooya:音量开太大,吵醒我了


Ros:这样啊,不打扰了


sooya:快点睡吧,我等会来看你睡着没


Ros:睡了睡了



/

sooya:你生什么气?


Ros:我生啥气?我没生气


sooya:我看出来了


sooya:怎么了到底?


Ros:你给别人写小作文


Ros:无语,怎么没给我写过噢


Ros:我们关系还比不过一个新认识的?


sooya:……那是她要求我写的


Ros:她叫你写你就写?


sooya:我哪好意思拒绝


Ros:那你好意思第一次写这种就写给不熟悉的人?


(过了一段时间)


sooya:这算是一篇小作文吧。彩英,首先对于这件事情,我认错,我不应该先写给别人,让你觉得你被我忽视了。抱歉,你在我心里是一个很重要的存在,别生气了。从第一次见你,那金色的长发吸引着我,你无意间的微表情,突然嘟起的嘴唇,当时就有一种很想和你做朋友的冲动。后来可能是我死皮赖脸的纠缠,我们有了很多交流的机会。成为朋友后发现我俩特别默契,什么事都能聊到一起,爱好聊到人生理想,我们也慢慢了解了彼此,知道很多别人不知道的事。我很珍惜这一段友情,也很小心去呵护,你是我特别喜欢的朋友,我想说你真的很重要。



/

(次日)

Ros:金智秀你拿什么敷衍我呢


sooya:还生气?


Ros:我在你心里就友情吗?


sooya:那还有什么?


Ros:你对别的人也这样?


Ros:只要是朋友关系,你都会这样吗?


Ros:有事没事叫我名字,陪我看日出日落,一天艾特我上百条视频,一起爬山踩街边的水坑,下雨躺在地上谈天说地,每次察觉我生气就来安慰,睡觉还会留一根筋给我


Ros:你对待朋友就这样?那你也太闲了吧?


Ros:你是不是要每一个人都顾及到?这样你不累吗?


sooya:那我们还能是什么关系?


Ros:我不管,至少比朋友要好


Ros: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sooya:不是,只跟你这样



/

sooya:彩英,你父母信仰基du教吧


sooya:在那里,同性恋是会下地狱的


Ros:你还不明白吗


Ros:我没法喜欢别人了


Ros:为什么你要对我那么好


Ros:这难道不是喜欢了吗


sooya:是喜欢,但不会是那种喜欢


Ros:如果不是你我早就在家睡大觉了,谁要一天到晚的乱逛,没有你的日出比没毛的鸟还难看


Ros:是你激起我的分享欲,你让我独自一人的世界里变得多彩,跟你在一起每一刻都像在热恋中


Ros:现在我动心了,你却收手了


Ros:金智秀你能不能不要那么残忍


Ros:搞不回复那招吗?


Ros:我讨厌你。



/

sooya:收拾一下吧,穿好鞋子


Ros:?


sooya:说那么多累不累,下楼我们去撸烤串


sooya:女朋友








完。

评论(8)

热度(1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